呼呼~

26岁

我不懂26岁的女人应该是一个什么状态,只不过目前,我辞掉了做了两年的工作,再过一个月,即将成为无业游民,每天都在倒数的日子里,思考一些狗屁都不是的问题。今早6点15分闹铃响了,挣扎了无数遍还是没有起床,到了7点半的时候,真的很想给自己几道耳光,怎么这么没有用。一直都觉得目前的状态很不对,重复的工作,糟糕的人际关系,糟糕的工作状态,当自己颓废到一定程度时,似乎周围也一直指责你的不是,辞职的导火索是上司的不停指责,我开始思考这份工作不做也罢,我努力过,挣扎过,结果还是每天过得很糟糕,那我就要离开这个地方,离开这些人,我的一切重新开始。我是懦夫,得不到的男人不要,得不到的友情切割,无论自己难受的想shi,多看一眼便再次沉沦,也要删掉所有的联系方式,只是为了让自己不要犯贱,找各种理由说服自己去找你,之后便成为你口中的掉价,这一切真的是可笑的很,放弃是自我解脱最好的办法,所以再也不见。

评论(1)